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香港保险 购买香港保险有哪些流程?

    如何购买香港保险,购买香港保险有哪些流程?众所周知,目前内地居民对香港保险可谓是宠爱有加。内地居民如何购买香港保险,香港保险购买过程会不会很繁琐,购买香港保险本人需要携带什么证件,,诸与此类的问题应该困扰大家良久。今天我们来谈谈国内购买香港保险的正规流程,便于让大家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最简洁的方式在国内就购买到香港保险。

    购买香港保险流程
    购买香港保险流程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港保险

    购买香港保险之前,你首先得选择靠谱的内地保险代理机构。一般来说,机构能在沪港两地都持有香港保险销售牌照,并与国际大型保险公司有长期的合作协议的。

    另外,你还需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港保险产品,比如你想为子女教育做筹划,尽量选择像AIA友邦的充裕未来计划这类的产品;如果想享受更为全面的保障,那就尽量选择像AIA友邦的多重安心保这类产品,总之你要按需配置香港保险。

    你还需要了解,在同样保额下,哪家保险公司的保费更低,保障更加全面。主要是了解该保险公司其签约合作的内地或海外医院的数量,等级等情况,更有利于未来的就医以及高效理赔。

    二、购买香港保险“正规流程”

    当你在内地通过代理机构,确定购买某款香港保险产品后,接下来你需要办理购买香港保险的手续。购买香港保险“正规流程”主要分为以下这四步:

    购买香港保险流程第1步:签订协议

    投保人需要亲自去香港签订保险协议,如果是父母为不满18岁的儿女投保,孩子无需亲自去香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