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做什么职业好?盘点最适合女性的十大职业

    女性做什么职业好?盘点最适合女性的十大职业。总结出了最适合女性朋友十大职业,其中,HR、护士、幼师位列最靠谱排行榜前三甲,快来看看其他的几大职业吧。

    女性做什么职业好
    女性做什么职业好

    最适合女性的十大职业是什么?

    第一名:HR

    阅人无数看人理性,为人处世有分寸。会换位思考,不用担心闹婆媳不和,在公司谈了足够多的话,在家一定不会唠叨。善用KPI,家里的阿姨狗狗都被治理得服服帖帖。能解决亲戚朋友孩子的工作,让你倍儿有面子。你事业发展的免费职业咨询师,让你少走弯路许多年。在公司年会走个秀说不定就红了,你就是名人家属了。

    第二名:护士

    接触人群比较单一,思想单纯。外形绝对不会差,带在身边不是一般地有面子。有健康观念,健康常识丰富,家人亲戚都能得到照顾。顾家,家务能力强,善交流,基本不会闹离婚。会疼人,你彻夜不归后会提醒你注意休息并递上姜汤。

    第三名:幼师

    假期很多的,你们可以有很多自己相处时间。天天和小朋友在一起,会很有爱心,对你也一样。极具亲和力,善交流与沟通,不会整天缠着你胡闹。多才多艺的,会画画,跳舞,唱歌,艺术修养不错。会哄小孩带小孩,绝对是自己孩子的合格保姆。

    第四名:空姐

    修养好,气质佳,懂礼貌,沁人心脾。外形绝对出色,可以放心在朋友面前炫耀。薪酬高,品味好,见闻广,生活绝对有情趣。

    第五名:客服

    修养好,待人接物彬彬有礼。脾气好,无论你怎么骂,都不会生气还会安慰你。声音甜美,无论你在外面受多大气回家一定让你耳根很消受。不一定貌美如花,但也中等偏上绝对带的出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