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再次进入负利率时代 我们该如何配置资产?

    什么叫负利率?所谓的负利率是指的是在某些经济情况下,存款利率(常指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小于同期CPI的上涨幅度。这种情形下,如果只把钱存在银行里,会发现财富不但没有增加,反而随着物价的上涨缩水了。

    如何配置资产
    如何配置资产

    在负利率时期,跑不赢CPI就意味着资产缩水。“负利率”来临,如何对抗财产缩水再次成为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事实上,市民最为习惯的理财方式还是储蓄,但在负利率的情况下,一想到把钱存在银行都会“毛”,我们的投资该做如何变化呢?

    银行已经不做他想,肯定是不行。而股市的水又太深,没有一点经验也不敢去投资。思来想去,只剩下P2P这个新崛起的行业能帮助老百姓们对抗财产缩水了。

    P2P的高利率是众所周知的,以前很多人觉得很不靠谱,但先如今却成为了理财的救星。就拿湖南第一车贷利聚网的收益来说,年化收益18%,比银行活期高高出50倍,比火爆一时的余额宝也要高出4倍之多,把钱投资在这里也不怕缩水,稳妥妥的到期收钱就行。

    P2P理财作为一种创新的互联网理财方式,它以独特的收益稳定性和高安全性更加吸引投资者的眼球,一些年化收益较高的P2P平台收益绝不输股票。相对于股票来说,P2P网贷理财的入门门槛也更加亲民。

    负利率时代的到来,其实不用统计数据提醒,老百姓也早就感受到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压力,除了工资原地踏步外其余什么都涨。负利率时代,普通百姓是最可怜的,手里本来就不多的钱还得面临缩水的危险。所以,想办法让手里的钱动起来吧,以应对通货膨胀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