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新手不知如何理财?是时候加入鲸鱼宝了

    理财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是道理都懂,要真正实行起来却很难,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虽然数不胜数,却很难挑选。银行作为许多人的理财首选,虽然安全可靠,无奈收益却很低,股票等收益虽高,但起伏大且不是人人都懂得操作,各类p2p产品更是好坏参半,教人难以下手……于是就这样,理财的道理听了许多。那么新手理财到底要如何入门呢?究竟有没有一款适合新手的理财产品呢?小编下面就推荐一款给理财新手的理财神器。

    理财神器——鲸鱼宝

    传统的理财产品,给人的固定印象就是流动性与高收益不可兼得,动辄上万上十万的起投金额与动辄数月的投资期限,这种要么要么牺牲流动性,要么牺牲高收益的做法让一众投资者望而却步。例如余额宝,可以每天随用随取,但收益率并不可观,再如债权类定期产品,收益最高可达10%左右,但投资期限固定且不可随时变现。

    鲸鱼宝理财
    鲸鱼宝理财

    鲸鱼宝作为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宝宝理财增值服务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与追捧。一年多的时间里,交易额突破60亿,成为了170万人的理财新选择。究其背后的原因逃不开以下三点:

    零风险

    1、鲸鱼宝购买的是金融大鳄平安集团及平安担保(天津)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陆金所的债权,该债权是由平安担保(天津)有限公司提供100%担保,风险降至为零。

    2、一元投资平安担保的超万份债权,极致分散投资,将流动性风险拆分为1/10000。

    3、鲸鱼宝1天先行闪电垫付。以随进随出的形式将投资人所面对的资金流动性及收益风险将为零。

    高收益

    鲸鱼宝搬运最高收益的活期理财产品,成功实现年化收益6.40%远超同类产品。收益率是余额宝的2倍,银行活期存款的20倍!

    流动性强,随存随取

    突破传统理财计息方式,鲸鱼宝收益每日都能看得见。随时可申请转出,1天(工作日)可转出至银行卡,自由的再转入转出,流动性强。

    选对产品让投资理财不再头疼,要明白不是只有投资房地产、股票、黄金、基金才是理财的手段,特别是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这些只适合能投入大量的心思,做足大量功课的人去接触。对于并没有相关知识储存量,没有大量的时间投入其中的普通工薪阶层并不建议大家盲目跟风进入股市或购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