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哪种方式还款比较划算 你还款方式对了吗?

    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很多种,常见的除了全额还款,还有最低和分期还款。那么用哪种方式还款比较划算呢?关于信用卡还款方式你选对了吗?

    信用卡划算还款方式
    信用卡划算还款方式

    银行推出的信用卡最低额度和分期还款需要有利息,利息应该是日万分之五,年化的话大约18.25%,高于一般情况下的各种投资收益。而还全款不用,所以建议各位最好全额还款,除非实在经济紧张再还最低然后次月补上。

    即使每月还全款,也有着20天到50天左右的还款期,这意味着你可以提前使用这部分钱,而把借记卡中的钱用作投资。最简单的一种比喻把,如果平均一个月刷10000信用卡,按平均40天的还款期算,即使存到某宝里面,按5.8%的收益率的话,一年多赚800块钱。除此之外,按照中行金卡信用卡双倍积分算的话,这一年还有了24W的积分,可以兑换1.33W国行航空里程。这可是一笔很大的数字了。

    当然天上不会掉馅饼,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信用卡的额外收入其实基本都从商家扣点上来,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趋势,跟你用不用无关,所以还是放心大胆的用吧。

    其实信用卡用好了不仅帮你省钱,还能帮你赚点儿生活费呢。

    1、中行现在确实取消了双倍积分,所以按照上述计算可能只能换到6.77K里程了,不过至少到去年为止,还是有不少其他银行有高性价比兑换航空里程的信用卡的。

    2、所谓的用信用卡的钱投资不是指的套现,信用卡套现是需要支出大量成本的。但是如果没有信用卡,你平日生活的钱还是得花,从借记卡中花,使用信用卡可以让你把借记卡中的钱用来投资。

    最后建议各位卡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还款方式,但记住千万不要在经济紧张的情况下不还款,这样银行不仅会收取手续费及利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因此不管选择哪种还款方式,最好是先还一部分,起码不会影响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