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也是有讲究的?方式用对了还能提额

    有的人是一看到账单就还钱,有的人是最后还款日才还钱。前者觉得,记还款日很麻烦,后者觉得,多赚几天利息更好。那么银行到底喜欢谁,会给谁提升额度。

    信用卡还款有讲究
    信用卡还款有讲究

    银行最喜欢的就是,账单日过了,账单出来就还款——全额还款。这样的人,银行觉得消费能力足够,而且又不缺钱。他们是银行的优质客户,你想提额也比较容易,毕竟在银行看来,这样的人钱多,不愁还不上。

    有人会用信用卡来套现,甚至是边套边还。这就像一个传统的信用卡使用技巧——循环套现,拿出一半的额度,基本等于白用!

    但是这个技巧现在不管用了。且不说循环现的手续费有多高,银行也不是吃干饭的。循环套现的特征实在是太明显了,银行不点出来可能只是因为觉得情况还不严峻。但是要知道,他们随时可以把你找出来。而找出来之后呢……当然就是风控、封卡之类的

    那么银行最不喜欢什么还款方式?还款日当天还款。虽说你没有逾期,但是不到最后一刻不还钱,银行是最不喜欢的,它会觉得你在占它的便宜(事实上,站在我们的立场,我们是很喜欢这种方式的,钱多在我们手上一天,我们就可以多流动创造价值一天)。

    现在,银行的坏账越来越多,提额变得越来越难(最典型的就是平安),银行最喜欢的客户应该是每个月都有多元化消费,且能提前还款的。

    现在银行可不太在意你最低还款那点利息了,而是觉得,每个月都最低还款的人,肯定生活品质不怎么样。换句话说就是没什么钱。现在风险这么高,银行怎么敢借钱给穷人呢?

    所以,不妨试一试账单日出来就立刻还款,结合你消费的技巧,达到银行提额的标准,提额就会变得容易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