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今和田玉多少钱一克?和田玉值得投资收藏

    如今和田玉多少钱一克?和田玉值得投资收藏。相信大家对和田玉也不陌生,和田玉在国人中的地位越发高了,从和田玉价格居高不下还翻几番,很多老百姓好事买不起的,但还有很多人追捧收藏可见一番。如今和田玉要多少钱一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现在和田玉的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克。

    现在和田玉价格不菲,还具有很大升值空间

    现在和田玉多少钱一克,要根据是那种品质的和田玉。和田玉的品质质地及产地决定了和田玉的价格,取决于和田玉的质地和产地。比如最好的新疆和田玉羊脂玉,价格高达几万一克,便宜的青海料、次山料可能有的也就几块钱一克。

    和田玉多少钱一克
    和田玉多少钱一克

    就现在的市场和田玉价格来说,现在的一般的和田玉白玉价格在8k左右,而品质最好的白玉即羊脂白玉多少钱呢?价格高达3万左右一克,真的比人命都要值钱了。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小小的和田玉把件价格那么高,因为和田玉把件大部分都是用白玉籽料做成.

    而作为品质低一点和田玉山料价格也在4~20块一克,大家要注意是克啊,不是斤。所以无论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玉,无论是籽料还是山料,都很值钱,而且后续价格还会上涨,值得收藏。这个可比股票牢靠多了。

    和田玉手镯值得投资收藏?

    当然相比于前面提的和田白玉,相对来说和田碧玉、墨玉、青玉价格要便宜点。比如和田碧玉、墨玉大概几十块一克左右。和田玉青玉与青白玉价格相对更低一点,属于抵挡的和田玉材料,但是每克也要几块。

    黄金有价玉无价,说的就是这个现象。和田玉珍贵稀少价格高。但是现在和田玉多少钱一克,小编大概能给大家一个介绍比如上面所列。具体的要根据具体的玉质、品种来分析。像和田玉分白玉、碧玉、黄玉、墨玉、糖玉、青玉,按矿源还分玉质好的和田玉籽料与抵挡一点的和田山料。每种价格都不一样,差异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