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无力偿还时怎么办? 四个方法帮你解决

    目前很多小伙伴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信用卡无力偿还时怎么办。导致到了最后还款期限还不上。一旦还不上,可能面临征信出现逾期的问题,一旦逾期,后面找银行贷款融资就会非常麻烦。那么到最后实在是信用卡无力偿还时怎么办?

    信用卡无力偿还
    信用卡无力偿还

    自己找一个合理的理由,提前几天主动打电话给客服申请,一般延迟几天一般是可以的。不过千万别不打电话,自己延迟两三天才去还,很多听网上乱说,都有几天宽限期,每次延迟1-2天,把自己征信搞出问题就麻烦了。还款不要老是踩点去还。

    申请账单分期,这是银行最喜欢我们做的事情,这样的话虽然能缓解下短时间的还款压力,但是,账单分期相当于做了一笔贷歀,分期手续费还是比较棘手的。适当的账单分期对于提额养卡都是有一定帮助的。账单分期最好拿出30%左右的额度分期,如果分的过低,银行赚不到钱,分得过高,银行会感觉我们没有钱而且成本太贵,30%是最好的一个黄金比例。如果实在短时间资金周转困难,那就多拿点金额分期,那么可能会多付出一定利息,自己衡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