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宝支付是什么?易宝支付理财收益如何

    易宝支付是什么?易宝支付理财收益如何。可能你听说过支付宝、财付通,其实还有一种支付方式,那就是易宝付了,很多人对易宝支付还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易宝支付是什么
    易宝支付是什么

    那么,易宝支付到底是什么呢?它有什么背景呢?易宝支付与支付宝,财付通一样,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2003年8月由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其的特点,是实现了招行银行信用卡还款到账功能。

    易宝支付拥有一流背景、一流资源和一流团队,众多国内外合作伙伴青睐易宝支付,支持我们创新有中国特色的支付模式。从美国硅谷到中国北京,易宝支付融合世界先进的电子支付文化,聚合众多金融、电信、IT、互联网等领域内的巨擘,通过创新的支付机制,旨在推动中国电子商务新进程。

    易宝支付的三大特点

    易扩展的支付、易保障的支付、易接入的支付。由于用户的重要数据只存储在用户开户银行的后台系统中,任何第三方无法窃取,因此为用户提供了充分保障。从接入易宝支付到使用商家管理系统,无需商家任何开发,零门槛自助式接入,流程简单易学、即接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