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车险好 新手购买车险该选哪几种?

    买什么车险好,新手购买车险该选哪几种?车险是我们购买汽车时,必须要接触的一项业务。它能够保证我们爱车在发生受损时,得到应有的赔偿。也是我们发生意外时的保证,毕竟谁也不能保证开车一辈子,不会发生车祸。但真到买车的时候,怎么挑选车险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就变成了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

    买什么车险好
    买什么车险好

    买什么保险好?我们就需要先来了解下,汽车保险都包括那些。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将汽车需要上的保险分为两种。一种是强制险种就是我们俗称的交强险,这个险是国家规定必须上的一个险种。为的是保证发生汽车事故时,对形成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能够进行赔偿。可以说是一种社会保障体系的表现,属于强制性责任保险。

    除了强制险种,另外一种保险是非强制险种,我们平常把这些保险成为商业险。这部分保险属于自愿形式,可以上也可以不上。其中包括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自燃险、涉水险、不计免赔险等等,对于汽车进行各个方面的保护。

    车辆损失险指车辆经历事故后,有损伤保险公司将给予赔付。而第三者责任险,是指如果发生事故对别人第三者造成损伤,或者财产损失保险将赔付,这两种险是商业险中的主险一般人都会上。

    车险交多少钱?

    我们知道汽车保险的种类之后,来看看每种保险都要交多少钱,这是车主们最关心的一点。我们先来看必须要交的保险,交强险要交多少钱。我国法律规定交强险的缴纳,是根据所买车型的座位数来分段收费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