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 六份工作教你赚钱(2)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3、城市导游

    做这份工作的好处是不需要通过任何一个考试,而是由当地管辖区给予导游许可证。要想了解到你所在地区的具体情况,可以去全国导游协会联合会网站,点击“我们的会员”,然后联系离你最近的联合会。除了了解当地导游工作的要求,这些社团也会提供培训,继续教育,就业机会和认证,预计一个小时能赚40美元。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4、健康倡导者

    成为一个病人的私人倡导者,包括整理任何混乱的账单,来帮助完善家庭导航医疗保健系统。目前还没有国家说为病人健康宣传需要一个许可证,而只需要通过病人健康倡导者委员会的认证即可。在病人倡导者认证网站上,你需要注册并添加你的认证资格,然后去获得健康倡导者的免费资源。此工作通常每小时能获得100美元-250美元的收入,当然这也要取决你的经验,服务及位置。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5、国家公园员工

    在一个国家公园(或旅客小屋、夏令营或滑雪胜地)都会有季节性的演出,会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一般公园里都需要厨师、预订员和礼品店的员工,以及气垫船队长或小车司机,谁都可以工作一个完整赛季,退休人员就比较受欢迎,你会被支付入门级职位的最低工资或者多一点。雇主通常还会提供低成本,有时免费的住房,甚至一些雇主还会提供夫妇住宿。大多数退休人员把这些工作作为乐趣的话,不仅可以结识新的朋友,还能获得收入。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6、青年体育教官

    比起薪水来说,健康和玩乐更为重要。至少,你必须要求身体健康,并有足够体力应付这项运动的需求。首先你得在当地管理协会注册登记,你可能还需要支付10美元-50美元的入会费用。然后你就可以参加这项工作的讲座,练习,演示以及掌握规则,一些有经验的裁判或裁判也会来指导你。你需要购买适合自己的设备,包括运动鞋,适合的上衣和裤子,运动护具,并以自己的方式带领青年运动会到中学运动会代表队参加比赛。一般青年运动会的收入在35美元左右,中学运营会比赛是65美元左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