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 六份工作教你赚钱

    可能你曾幻想过自己是一名足球裁判奔赴在球场上,或者向游客讲述你所在城市的魅力。一旦你退休怎么才能在退休以后赚钱?你必须加快速度掌握你想涉及领域的职业技能,击破退休后适合的6份兼职工作所需要的基本要求,你就知道退休以后怎么赚钱了。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1、健身教练

    想到健身机构工作,首先得获得一些国家的认证机构的认证,比如美国大学的运动医学院或美国运动协会。通过最受欢迎的ACE认证,一般需要花600美元-700美元的自学课程费用,大约还需要用上80-100个小时来完成,然后便参加150题的严格考试。在考试中,你还必须会进行CPR(人工呼吸),并学会使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一般获得ACE认证的健身教练,每小时可以获得26美元的平均收入。

    退休以后怎么赚钱2、海外英语教师

    做这份工作,虽说你不需要教学经验,但是你需要获得TESOL(英语教育专业)或TEFL(国际认可的通用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认证。美国TESOL学院还会提供在线学习与课堂培训相结合的课程。英语教学的工资,这要取决于国家和生活成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