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信息买卖黑市:密码几乎全对(6)

    方法二:干扰手机,拦截验证码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通过特殊的改装设备对手机信号进行干扰拦截验证码。

    但该方法有限制条件,那就是设备必须在目标手机一公里范围内。犯罪分子怎么确定目标位置呢?“一般就是给目标打电话,说是送快递的,你这个地址写得不是很清楚,让他把地址再说一遍,只要他把地址说出来,我们就能在一公里范围之内拦截他银行卡的验证码。”爆料人老徐说。

    公安部通缉十名特大通信网络诈骗犯

    公安部于4月10日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十名特大通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

    这十名在逃人员是:赵建国、廖辉才、文龙坚、廖乃建、肖日初、吴春燕、谭敦辉、吴木星、王文龙、林永锋。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通讯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如果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