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 你可能都不知道的3大事项

    贷款买车,你可能都不知道的3大事项。现如今,想要买车的人有很多,也成了现在年轻人的主要购车方式。贷款既减轻了短期压力,又利于自己对资金的长期规划。那么想要买车的你,除了对申请贷款的条件、必备资料以及流程的了解外,其他的你了解多少呢?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有哪些渠道?

    随着贷款买车人员的增多,贷款买车的渠道也在渐渐增加,目前比较流行的贷款买车方式包括银行贷款、信用卡小额贷款、汽车金融贷款等等。由于贷款时的手续费和利率都各不相同,所以需要自己通过对比选择一家最实惠的。

    月收入多少适合贷款买车?

    通常情况下,一辆10万元左右汽车的燃油、维修、停车、路桥、养路费、养车费等每月最少在1500元左右,加上银行每月的按揭款两三千元(以首付3成为例),有车一族每月汽车最低要支出四五千元。理财专家建议,如果家庭月均收入在6000元左右的,不宜选择贷款买车。

    哪种贷款方式最适合你?

    选择贷款方式要算笔明白账,搞清楚几种贷款方式的成本差别。一般来说,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灵活度高,放款时间较短,但利率和手续费略高于银行,银行消费贷款审批流程更为严格,成本相对较低,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一般可享受免利息,但仅限特定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