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要办信用卡?办信用卡让你满意的10大理由

    为什么要办信用卡?信用卡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在一线城市,消费者几乎人手一张信用卡,有些人甚至持有多张信用卡。同时,信用卡也逐渐成为年轻人主流的支付方式。但仍然有些人对信用卡持怀疑态度,不明白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为什么要办信用卡。下面十大理由告诉你办理一张信用卡的必要性。

    为什么要办信用卡
    为什么要办信用卡

    1、支付方式更便利

    信用卡刷卡支付比现金支付更方便,不用掏钱、找钱,部分IC信用卡附加闪付功能,只需要挥动卡片,连密码都不需要输入,就可以完成小额零散支付,甚至还可以脱机闪付。

    2、可透支消费

    信用卡有透支额度,持卡人透支消费,等于无偿借了银行一笔钱,到期还款日之前还款,不用承担任何费用。

    3、可享受优惠

    各银行都会推出信用卡刷卡优惠活动,持卡人刷卡买东西、去餐厅吃饭、看电影、加油等等,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返现、加倍积分等优惠,比现金支付更划算。

    4、信用卡可累积个人信用

    办理使用信用卡,每月按时还款,可以帮助持卡人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方便以后申请房贷等贷款。

    5、信用卡有记账功能

    银行每月向持卡人发送信用卡账单,持卡人当期所有的交易都会体现在账单上,相当于记账,有助于持卡人理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