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安全么? 套现5万元500元手续费多么

    信用卡套现安全么?信用卡套现一直以来屡禁不绝,很多人为了规避信用卡取现的高额利息和手续费,选择了使用信用卡套现来获取现金。最近小编接到不少持卡人咨询信用卡套现的问题,其中赵先生的问题很有代表性。

    信用卡套现会交多少手续费

    赵先生在一家外企做产品经理,平时月薪在1万元左右,不久前办了一张额度为5万元的信用卡,平时刷卡消费完全够用了。上个月,在一家证券公司做经理的弟弟和他透露了一个内幕消息,某股票在未来将会进行重组上市,会有重大利好发布,至少会有10个涨停板,赵先生很是心动,但是因为刚刚买完房,手里的流动资金基本都交首付了,他就打起了信用卡的主意。

    信用卡套现安全么
    信用卡套现安全么

    刚开始他想用信用卡取现,但是取现最多只能取出来2万5,而且还有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他感觉不划算,通过网上搜索,他找到一家做信用卡套现的中介,对方称可通过虚假交易将赵先生全部的5万信用卡额度都套出来,手续费是500元赵先生不知道这个手续费贵不贵。

    信用卡套现风险高

    首先,信用卡套现的风险很高,因为你要将自己的信用卡交给对方去刷,一般都要离开自己的视线,很多中介利用这个机会将信用卡进行复制,为后续的盗刷埋下了隐患。

    如果套现被银行发行,不仅信用卡会被停卡,还会影响以后的信用卡申请。其次,信用卡套现的手续费不便宜,像赵先生找的这个中介,5万的金额需要支付500元的利息,要注意,这套出来的5万元可是最多就要在50天内还上的,也就是说年化的利率高达7.3%,并不便宜,赵先生必须得保障自己的投资收益要高过这个值才可以。

    第三,你能保证投资收益吗?一般信用卡套现出来的钱流向的都是高风险投资,比如股票,虽然赵先生有弟弟的内幕消息,但是这个消息靠谱吗?未来一旦收益不达标发生资金被套,那么赵先生不仅会损失利息和手续费,还会损失掉投资收益。

    小编建议持卡人,信用卡套现不仅违法也风险高,千万不要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