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不一定要买房 10个理由告诉你

    我们都知道与租赁有关的潜在问题——房租上涨,另外还有严格的宠物政策等。除非你确实很有钱,从灵活性,及惊人的成本方面考虑,这里有10个理由告诉你“租房不一定要买房”,如果你不是一个房主,你会很高兴。

    租房不一定要买房
    租房不一定要买房

    1、无需担心庭院维护工作

    如果你租房,你的庭院可能是免费维护的,如果你有一个带草地的庭院,可能是房东自己进行维护。如果你喜欢花草,当然你可以充分利用空间来盆栽或种蔬菜,看你怎么选择。

    2、生活在一个更适合步行的地方

    当在一个人口比较密集的城市地区买房,那么在经济上比较具有挑战性,但在同一地区租房有时也是不错的选择。租房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并能享受丰富的城市生活。

    3、为改进房屋获得回报

    虽说一些房主对于房子空间的改革方面相当严格,但大多数房主仍是保持开放积极的态度,在未来这也会吸引其他租户,比如抛光地板,选择清新的中性油漆以及使用新灯具和水龙头,甚至可能会为你报销材料和劳动力费用。这些你可能不会知道,除非你问。

    4、享受更多的空闲时间

    拥有了一个家就要负责任,比如家电维修、修剪所有草坪、清理排水沟,甲板染色和绘画等,这些都需要时间。而租房意味着你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

    5、无需承担昂贵的改造费

    当你拥有一个家,改造房子是需要投入大笔资金的,除非你卖掉房子收回这笔钱,否则这笔资金是不可能收回的。作为租客,是不能自由改造的,你可以将自己的钱储备起来,作为退休储蓄、旅游或为自己配置一个能随时带走的特殊家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