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如何理财最赚钱?这些方式让你理财收益最大化

    家庭如何理财最赚钱?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人们生活中的经济压力也在不断增大,当然还有互联网金融带给我们普通百姓的这些新的投资理财机会,超低的投资门槛使得普通家庭都可以参与投资,投资理财也不在只是有钱人的专利。那么家庭如何理财最赚钱收益最大化呢?下面小编整理了几个理财方式一起来了解下。

    家庭如何理财最赚钱
    家庭如何理财最赚钱

    一、制定理财目标,不可盲目跟风

    不同的经济条件决定了不同的理财目标。理财的目的就是让你积攒点钱以备不时之需。月光族每月能攒出200到500元,到时候可以出去旅行一趟或者换个手机。每月攒1000元的理财目的也很简单,积攒消费,这样下来可以积攒出一台二手车或者便宜的小车。等积攒到1万元就可以进行投资,股票或者货币基金。当资金积累到一定程度,人们往往会关注股票和一切固定资产投资,比如说购置房产。

    二、不要小看小额投资,小投资也有大乾坤

    说到几百块投资,很多人都心有疑虑:几百块也能投资?几百块能赚多少钱啊?

    在此,可以告诉你,不要小看小额投资,其实,任何长远的投资收益都是从小额做起的。同时,相较于目前比较流行的宝宝类产品,年化5%左右的收益确实比较低,但投资P2P网贷就大不一样了,15%的年化收益,这对一般的投资人来说,要比把钱存起来坐等贬值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三、多种组合式投资,分散投资风险

    理财的方式一般是多种组合合理搭配就像配菜一样,这样可以减小风险。每种理财方式都有其特点,没有所谓最好的理财方式,只有最合适的理财组合。银行存款:长期坚持一定的银行储蓄不仅能够让我们学会节俭,进行原始的资本积累,也能应一时之急,是每个家庭和个人必备的理财方式。保险:投资收益不高,但是起到分摊风险的作用。所以一部分小钱放在保险上是合理的,尤其是家庭理财长期投资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