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提额容易? 不要做这五类人

    信用卡怎么提额容易?不要做这五类人。提额,却屡次申请屡次遭拒,信用卡提额就那么难吗?”如果你也面临这样的问题,那你可要小心了,有可能你的不当用卡行为已经使你进入了银行信用卡提额“黑名单”。

    信用卡怎么提额容易
    信用卡怎么提额容易

    容易被列为提额黑名单的5类持卡人大盘点,看看有没有你。

    第一种:经常套现的人

    使用信用卡在违规POS机上刷卡套现,套出来的钱挪作他用,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你的一切行为都被银行看在眼里。针对信用卡套现等风险行为,银行自有一套甄别机制,可以很轻易识别出你的套现行为,一般如果套现金额不大或者套现频率不高,银行懒得抓你,但是如果频繁套现的话,你就可能遭到银行的惩罚,包括无法提额,甚至给你的信用卡降额、停卡,严重的,还会追究你的刑事责任。

    第二种:经常逾期的人

    信用卡里的钱是银行暂借给你供你在免息期内透支消费使用,刷了信用卡里的钱,必然要还上。如果经常逾期,你的个人信用就要受到损失。在银行那里成了不守信用的人,你再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当然很难通过审批了。

    第三种:不经常刷卡的人

    办了信用卡,但是不刷,这种行为本身就是对银行资源的一个浪费,要知道,银行为了向你推销信用卡可是花了大成本,包括各种渠道的广告推广、办卡礼赠送等等。银行为你办卡的目的是希望你开卡使用,通过刷卡消费为银行贡献刷卡手续费收入。可是你办了信用卡却不经常使用,不能为银行创收,给你的也用不了,还继续申请提额,银行当然有理由拒绝你的申请。

    第四种:经常进行无积分大额消费的人

    有些人办了信用卡是用来买房、买车、支付装修款或者用于批发采购等等,以上属于无积分消费,也是刷卡手续费很低甚至无手续费的消费类型,经常刷卡进行以上类型的消费,对银行也没有太大的贡献,因此很难提额。

    第五种:经常销卡的人

    办了卡刷到办卡礼就销卡,屡办屡销,你属于忠诚度很低的客户,银行并不喜欢这样的客户,因此如果你有经常销卡的习惯,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很可能遭到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