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们都住在哪?中国成富豪榜第二位

    世界首富们都住在哪?中国成富豪榜第二位。伦敦的财富咨询机构WealthInsight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东京是世界上拥有百万富翁居民最多的城市。日本百万富翁(净资产百万美元以上,不包括基本住宅)的1/5居住在首都东京。

    世界首富们都住在哪
    世界首富们都住在哪

    紧随其后的是纽约和伦敦。排名前20名的城市中,美国的纽约(2人)、洛杉矶(14人)、芝加哥(16人)、休斯敦(18人)上榜,独居4席,中国的北京、香港、上海三城上榜,分列第六、八、九位,日本、德国均有2城上榜,英、法、韩、意、澳、俄,以及墨西哥、新加坡各有一城上榜。

    然而,如果以千万富豪(净资产3000万美元以上)计算,排名就不同了。伦敦以4224个千万富豪位列榜首,东京、新加坡分列二、三位。

    如果以亿万富豪的数量计算,排名最高的是纽约(70人),其次是百万富翁榜第20位的莫斯科(64人)。

    如果将城市的总人口考虑在内,每千人百万富翁最多的是德国的法兰克福。在这座城市里,每1000人里就有75个百万富翁。在这里,驾车须万分谨慎,撞倒一个就可能要天价赔偿。其次是德国的慕尼黑,50人,第三位是纽约,47人。

    2020年以前,中国大陆的百万富豪可能暴增至330万人,取代日本(220万人)成为世界第二大富豪产地。而美国将以770万百万富翁,蝉联第一名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