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是怎么理财的?富豪理财10大习惯值得学习

    富豪是怎么理财的?富豪理财10大习惯值得学习。不能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即使拥有博士学位,也难以摆脱贫穷。虽然养成好的理财习惯是个有些痛苦的过程,但这些习惯可以让你有钱一辈子。那么,就来看看富豪们是怎么样的一个理财习惯。

    富豪是怎么理财的
    富豪是怎么理财的

    1、储蓄和投资高效并行

    不储蓄,绝对成不了富豪,储蓄不是美德,而是手段,努力工作赚钱不是为了消费而是为了投资,储蓄是守,投资是攻,时间就是金钱;储蓄和投资都要趁早,与其感叹贫穷,不如努力致富。

    2、负债也是一种资产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让钱灵活地滚动起来的人,另一种是被前一种人无形中把钱滚走的人。富人,就是能让钱灵活滚动起来的人。想买房,贷款吧,只想还债的人成不了富豪,巧用债务创造更多的收益,借债一定是为了投资。要注意分散投资以降低风险,要学会利用时间和复利,运用长期的投资来摊薄成本,尽管每次的投入可能小到让你浑然不觉,但时间成本和复利计算会让你惊喜地发现积少成多的魔力。

    3、就算天塌下来要保住本钱

    投资原则之一,绝对不能把本钱丢了,投资原则之二,一定要坚守原则一。能保住本钱就是赚钱,失去了本钱就等于失去了一切,无风险无收益。

    4、依靠常识炒股票

    寻找变化中的不变,这就是能挣大钱的常识。常识的力量引领成功投资,炒股和炒房地产有异曲同工之妙,将分散投资和集中投资有机结合起来,绩优股要长期持有。

    5、炒基金的奥妙

    热情和时间是直接投资成功的催化剂,追求稳定性的投资者宜做间接投资,不能一味信奉基金代理商推荐给你的商品,仔细看一下基金商品过去的业绩而不是现在的业绩,不要固执的选择收益率超过平均收益率的基金商品,从长期投资来考虑不要选择债券和股票混合型基金而应该选择单纯的股票型基金,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