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可以刷信用卡么 加油刷什么信用卡最实惠?

    加油可以刷信用卡么,加油刷什么信用卡最实惠?今年的五一站在了春天的尾巴上,还算是惠风和畅。虽然只是三天的小长假,也阻止不了人们携家带口自驾游的猎奇之心。2016年,物价飞涨,大家的腰带愈发勒的紧了,比如自驾游加油这件事,如果能够节省点银子,那必是极好的。那么五一自驾,加油刷什么信用卡最实惠呢?

    加油可以刷信用卡么

    若是符合下面的情况,可以刷信用卡加油;

    加油可以刷信用卡么
    加油可以刷信用卡么

    1、加油站装有可以消费刷卡的POS机;2、消费者的信用卡有足够的额度可以消费;

    但要注意的是,刷信用卡后要按规定及时还清刷卡的消费。

    加油刷什么信用卡最实惠?

    一、交行信用卡---白金卡10%加油返现

    如果你有一张交行白金卡,你就能节省大把的银子。参加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普卡/金卡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白金卡可享受该笔交易10%刷卡金奖励。

    更好地是,活动不限是否是车主卡,只要是交行卡就可以。推荐交行沃尔玛卡,还能享受最红星期五超市返现活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