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缩水 现在哪种理财产品最热吗?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缩水,现在哪种理财产品最热吗?截止到上周共有908款银行理财产品发售,平均投资期限为135天。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累计发售83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6%,较之前一周下降0.01个百分点。

    现在哪种理财产品最热吗
    现在哪种理财产品最热吗

    而南京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34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较之前一周上升0.05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33天。分析师称,国有商业银行理财产品跌幅较大,平均预期收益率在上周已逼近3.4%,平均预期收益率较高的依然是股份制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仍都保持在4%以上。从高收益产品看,上周只有5款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超过5%,已属凤毛麟角。

    数据显示出,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正大面积缩水,回报远不如从前。而在银行理财收益率下滑的同时,因2015年负面新闻集中爆发的P2P理财行业,人气正逐渐回升。据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6年3月月报》,月报数据显示,2016年3月P2P网贷行业实现了1364.03亿元的整体成交量,较2016年2月环比上升了20.70%,是2015年3月成交量的2.77倍。而从4月的数据来看,到目前为止,成交量也一直比较平稳。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下滑,P2P理财行业受众多利好因素影响人气逐渐回升,投资者该如何选择?相信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最后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选择一项投资请详细了解后,再做投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