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天使贷是什么?怎么能贷到交通银行天使贷

    交通银行天使贷是什么?怎么能贷到交通银行天使贷,向银行贷款难、想获得高额度更难,现在你只需要申请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就能获得一大笔贷款。你没看错,交通银行天使贷,卡贷合一,你只需办张交行信用卡就够了。下面小编就告诉你怎么能贷到交通银行天使贷。

    一、交通银行天使贷是什么?

    "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专为24-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的人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专为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定制!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赶快看过来。

    交通银行天使贷是什么
    交通银行天使贷是什么

    卡友申请成功即核发交通银行信用卡并获得天使贷额度,单笔消费500元以上自动分期,最长达24个月,欠款计入信用卡,还信用卡即还天使贷。

    二、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多高?

    天使贷额度最高30万,不过,已使用的天使贷额度不会因还款、退货、取消分期等情况而自动恢复。

    三、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收费?

    天使贷每月费率为0.35%(年实际利率7.66%),按月计收分期本金和分期手续费。

    目前大多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高达0.72%的月费率(年实际利率15.58%)。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不仅能贷款而且手续费还低,再也没有比交通银行更良心的啦!

    四、怎么贷到交通银行天使贷?

    1、官网自助申请: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天使贷——立即申请,最快当天批卡。

    2、微信申请: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微信号,输入“天使贷”,即可收到天使贷申请、使用等相关信息。免去跑银行网点的烦恼,申请过程相当便捷。

    特别提醒

    1、单笔消费金额大于500元或天使贷额度不足,则无法使用天使贷额度完成此笔交易。

    2、天使贷同信用卡账单分期一样,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