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现哪家银行最划算?各大银行提现费率一览

    信用卡提现哪家银行最划算?各大银行提现费率一览,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

    信用卡提现哪家银行划算
    信用卡提现哪家银行划算

    据了解,之前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每卡每日透支取现额度为2000元。不同于透支消费,信用卡取现是一项有偿服务,各家银行对于信用卡取现执行0.5%-2.5%不等的费率标准。

    信用卡提现哪家银行划算?

    各家银行收费情况有所不同。五大行的信用卡透支取现费率相对较低。一般按照取现金额的0.5%-1%收取。

    1、建设银行

    通过本行或银联网络取款,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

    2、工商银行

    客服表示,客户在开户行当地工行支取卡内存款无需支付手续费。如在异地工行取现需按取现金额1%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100元。跨行加收每笔2元或4元手续费。

    3、农业银行

    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并不建议取现,一般按照取现本金的1%收手续费,最低每笔1元,跨行每笔加收2元。

    4、交通银行

    境内人民币取现,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人民币10元(Y-POWER信用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每笔人民币5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