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买断社保多少钱 一次性买断社保划算吗?

    一次性买断社保多少钱一次性买断社保划算吗?对于1988年之前参加社保,未满15年,或参加工作后从未参加过社保的消费者来说,可申请一次性买断社保。那么,一次性买断社保多少钱,划算吗?小编提醒你,一次性买断社保需满足当地社保中心的要求。至于划算与否,应该结合实际情况计算。

    一次性买断社保多少钱
    一次性买断社保多少钱

    一次性买断社保条件

    1、持有当地居民户籍。2、1998年6月30日前(含当日)参加企业员工基本养老保险、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满10年以上、并且延期继续按月缴费时间满1年以上。3、男满65周岁,女满60周岁。4、社会保险法实施前参保、延长缴费5年后仍不足15年的。

    一次性买断社保要多少钱?

    用人单位主动为职工办理一次性补缴的各时段缴费标准按各地当年确定对应时段的缴费基数和缴费比例(当年没有缴费基数和比例的按当年定额标准执行)计算应缴纳的养老保险费。以广州市为例,全市统一缴费基数不低于2139元、缴费比例为20%,即最低缴费为427.8元/月。

    一次性买断社保划算吗?

    想一次性买断社保。社区说可在6万、8万和12万中间选择一档一次性买断。按照国家政策,退休后每月可领取600、800或1200元。这一次性买断社保划算吗?母亲买的话哪个档次合适,未来这点钱够用吗?

    1、退休年龄:法定退休年龄是男性60女性55,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应该也是按照这个计算退休年龄。应该是55岁退休。但是在四年内是否会出台延迟退休的文件,我认为是有很大可能的。但是这个文件一定是循序渐进的,不会一刀切。所以对你母亲的退休影响不是特别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