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手机如何贷款 手机贷款选择阿里、腾讯还是飞贷?

    用手机如何贷款,手机贷款选择阿里、腾讯还是飞贷?在近期的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飞贷作为一款能够用手机贷款的APP产品,其中非常细致的介绍了飞贷所面向的人群定位,以及其风控逻辑,其并非P2P理财,贷款资金均来自于银行,自己不设立资金池,只负责帮助银行放贷,其有着用户五分钟注册完毕就可以立即放贷的特点,在急速贷款这点上与腾讯阿里都有着相似之处,借此我们再对比同类产品,飞贷与阿里借呗以及腾讯微粒贷的三者不同逻辑,以及如果你是一个需要贷款的人,那么到底哪一款产品适合你?

    一、飞贷

    飞贷是一款极为创新的手机APP贷款产品,用户只要通过简单的5分钟注册,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后,其通过相关的风控大数据技术就能够立即给出用户可借贷的金额,并且用户一旦申请就可以立即到账,可以随借随还。而飞贷也被沃顿商学院入选为唯一的中国金融案例。

    1)人群定位

    飞贷的可贷款最高金额高达30万元,这要远高于阿里蚂蚁借呗与腾讯微粒贷的最高可贷款金额,而飞贷也主要面向两类用户人群,其在宣传中的用户画像主要分为以下两类。

    用手机如何贷款
    用手机如何贷款

    以上用户并非普通用户群体,而是中小企业主人群,该类人群的流水资金经常出现促襟见肘的情况,有着高额贷款的需求,并且需要经常跑银行,而飞贷则可以正好解决此类人群需求,免去一切银行所带来的麻烦。

    2)风控逻辑

    银行对于企业的贷款风控喜欢偏“硬”,包括财务报表、抵押和担保、信用评级等可精确量化、方便查证、便于传递的数量信息。而现实中的小微企业则很少能够达到银行的各项要求,小微企业的信息偏“软”,包括小微企业主的个人品质和嗜好、家庭结构、稳定性以及还款意愿等等。因此飞贷所做的正是切入后者,其与各大信用评级机构合作,并收集一切可以判断贷款人偿还能力的信息,最后定是否放贷,以及具体的可贷款额度上限。

    飞贷通过独有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大量的第三方信征数据,来综合判断决定是否为申请人放贷,以及可以放贷的金额。凭借在金融领域多年的信贷风控经验积累,以及对互联网技术的运用,飞贷实现了面向全体客户的互联网风控体系,飞贷是第一个敢面向全民的手机app贷款,只要你是有信用记录的人,都可以自由申请,都能够得到相应额度的信贷支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