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神必备的四个小技巧 你还差几个?

    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一部分卡友已经用到了卡神的级别,而也有部分卡友沦为了卡奴,同样是用信用卡,为什么差距会如此大呢?下面小编就为卡友们推荐几个用卡小技巧,绝不会让你沦为卡奴的。

    信用卡神必备的四个小技巧
    信用卡神必备的四个小技巧

    1、信用卡要求质而非量

    据了解,现在绝大多数卡友的手中都有3-5张信用卡,而卡奴普遍有10张以上的卡,先不提是否好管理,就每张卡能否都用得上还是个问题。所以一般建议每人的信用卡数量在2-3张最为合适,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留下最合适的信用卡。

    2、充分利用免息期

    信用卡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用卡消费后,可以享受50天左右的免息期,也就是可以白白用银行50天左右的钱,还不用任何利息和手续费,这段期间可以利用信用卡做一个短期的理财,若想获得最长的免息期,最好在账单日的次日刷卡交易,这样就会获得50-56天的超长免息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