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贷款买车利率如何计算

    现在有额算是汽车时代了,但是还有不少的人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购买汽车,为了方便自己就算是贷款也要买一辆车。不过,购车者最关心的还是贷款买车的利息。那么,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贷款利率如何计算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了解。

    一、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

    目前贷款买车有三种方式,一是直接通过银行进行购车贷款,二是汽车金融公司购车贷款,三是信用卡分期购车。

    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
    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

    1、信用卡分期购车的利率是多少?

    除审批和手续相对简单的优势外,信用卡购车无须提供相应的财产担保,免除了中介公证等繁琐手续以及额外费用给消费者增加的负担。

    当然,所谓零利息并不是说信用卡就不产生支出,它是要收取手续费用的,一般12期(一年)是5%,24期(二年)是9.5%左右。因为每个城市当地的银行金融政策有所不同,以上手续费用利率只能作为参考值。

    2、银行车贷的利息是多少?

    至于贷款利率,普通银行车贷更没有优势,据了解,某银行2年期车贷利率已经涨到了7.8%,3年期的贷款利率则是在6.65%的基础上上浮30%左右。通常3年期车贷利率涨到了11.28%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近期调查的某汽车金融公司三年期的贷款利率为10.99%,五年期的买车贷款的利率为11.38%,相对当前1-3年(含3年)6.65%银行贷款利率要高出不少。

    当然,这中间利润还是金融公司与合作银行分享了。可见消费者买车,如果走正常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模式,消费者还不如考虑信用卡分期。

    二、贷款买车年利率公式是什么?

    日利率的计算公式一般是:日利率=年利率/360。

    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每月应还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总利息=还款月数×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

    三、贷款买车利率如何计算

    比如,贷款50万20年,年利率为5.94,等额本金还款,日利率按360天计算,第二个月月供为4548.02元,按365天计算,第二个月月供为4514.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