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四种技巧帮你安心还款

    信用卡还款方式我们常用到的有网银直接还款,或者是ATM机存款还款,柜台还款等方式,不过在网上还会有其他的还款方式哦,有的时候还能获得还款打折。那么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呢?这里就来为大家来说说信用卡还款技巧吧!

    信用卡还款技巧一:银联在线同名还款业务

    信用卡还款技巧第一个就是银联在线同名还款,也就是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网站将本人借记卡中的资金划入信用卡。这样,不管你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你都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就能免去每月账单日在银行网点奔波的痛苦了。

    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使用银联在线同名还款业务,首先要通过银联网站进行本人借记卡和信用卡的绑定,实名认证后就可发起还款。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信用卡中心的入账时间为还款操作后的第三个工作日早上12点以前,遇双休、法定节假日顺延,23点以后的还款视为次日交易。

    信用卡还款技巧二:拉卡拉还款便利服务

    目前“拉卡拉”的网点分布已经非常的广,覆盖了全国18个省区,30个城市,并与国内95%以上的连锁便利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包括7-11、联华快客、好德、全家、喜士多、华润等便利店。另外,该业务不收任何的手续费,所以尽可放心地刷卡还款了。

    使用“拉卡拉”还款非常方便,只要在装有“拉卡拉”设备的网点,刷任何一张带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给信用卡转账即可。在此要提醒消费者,最好在信用卡还款日的前三个工作日进行还款。

    信用卡还款技巧三:绑定同行借记卡自动还款

    或许你会觉得网上在线还款以及“拉卡拉”都需要自身去操作,还是比较耽误时间,那么这种方法就是再好不过的了。信用卡还款技巧,通过绑定同一家银行的借记卡,并开通自动还款功能,这样,在每月的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借记卡会自动把钱转到信用卡账户上。这样就实现了自动还款。

    但是,使用借记卡自动还款,需要保证你的借记卡上有足够的资金,如果因为资金不足而导致未及时还款,那就不划算了。另外,有些银行的自动还款并非一次办理、终生受用,一般来说是2年。因此在办理前要问清楚,如果因不知情或遗忘导致业务过期,产生的罚息银行是要你来承担的。

    信用卡还款技巧四:QQ打折还款

    腾讯QQ上面的信用卡还款方式,这种有的时候还能获取打折密码。而且方便快捷,不会像转账还款。不同银行的还会收取手续费什么的。这里就来解释一下这种还款方式吧。

    我们都会用到腾讯QQ的,在腾讯QQ面板上面会有一个小钱包按钮。前提是你要开通了财付通才可以哦。没开的可以进入财付通官网。然后按照步骤开通。进入QQ钱包就会看到有一个还款按钮,点击!然后在按照提示还款即可。

    如果你有信用卡打折密码的话可以进入到财付通网页界面去还款。这样的话可以使用打折密码。可以享受一些折扣的。在还款金额的下面就会有一个还款打折选项。点击就会显示你的打折密码。打折密码可以通过官网活动获得。我们可以关注官方的活动。

    需要注意,不能拿同行存的钱去换同行的卡,比如用招行的网银充值了财付通,然后在用财付通去还款招行的信用卡。这样是不行的。第三方还款一般会有一天左右的时间才会到账。如果使用的一定要使用比较大公司的平台。比如腾讯、阿里巴巴!

    以上就是信用卡还款技巧的全部介绍,还没有还款的持卡人感觉找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还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