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季亲子游出境地图:日本东京畅游两大迪士尼乐园

    儿童节、端午节、暑期……随着6月的临近,筹划以孩子为重心的活动成了许多小家庭的最新功课,而亲子游也成了一大热门。与孩子结伴同游,不仅使得家长有机会可以在旅途中陪着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同时也能为孩子创造一个开阔眼界、获取丰富知识的机会。如果条件许可,不妨把脚步迈出国门,选一个合适的目的地,在这个夏季开启一场寓教于乐的亲子之旅。

    夏季亲子游出境地图
    夏季亲子游出境地图

    韩国济州岛

    推荐理由:美丽自然风光、各式新奇博物馆。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以丰饶秀美的自然风光著称,也被誉为是理想的养生目的地。在这个季节,被海洋性气候围绕的济州却是处处如画,步步美景。有阳光牧场,有骏马扬蹄,有山花烂漫,有茶香四溢,有海风阵阵,有沙滩细语,还有各式丰富农产及海鲜美食……对于孩子来说,除了自然风光,泰迪熊博物馆、绿茶博物馆、汽车博物馆等等各式新奇的博物馆也是充满吸引力的学习探索乐园。

    亲子互动推荐:跟着泰迪熊为孩子上“历史课”

    在济州岛,最适合孩子游览的景点,当然要数岛上的泰迪熊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为展示百年来深受全世界孩子喜爱的玩具熊而建的,这里的一切都与泰迪熊有关,其建筑外形就是个“熊样”,总共展出了1200个泰迪熊。在这里,孩子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泰迪熊玩具,尽情和泰迪熊亲密接触。最有意思的是,在一楼的历史展馆,可爱而又憨态可掬的泰迪熊还栩栩如生地“演绎”了人类历史上的许多大事,如福特汽车投入使用、泰坦尼克号沉没、诺曼底登陆、人类登上月球和德国统一、香港回归等,每个场景都由当时流行的泰迪熊来扮演。因此这里也是很棒的历史课堂,泰迪熊就是萌萌的最佳教师。

    探索自然与孩子一起赏日出

    济州岛的自然风光充满灵气,日出更是美得令人惊艳。和孩子一起观赏日出,和他们一起领略大自然的伟大与神奇也是非常不错的亲子体验。在济州岛,城山日出峰是看日出的最佳地点,它是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火山,是济州岛代表性旅游景点,其山顶是一片牧场,可以散步、骑马。看完日出,家长还可以带着孩子出海钓鱼,一起享受海上垂钓的悠然乐趣。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