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小额贷款有哪些平台? 这几个平台绝对安全

    市面上流行的小额信贷,是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都会要求贷款人提供身份、居住、及收入等相关证明资料。那么,身份证小额贷款有哪些平台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身份证小额贷款
    身份证小额贷款

    身份证小额贷款种类

    第一种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虽然确实不需要抵押物,不过对于无抵押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第二种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性质是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不过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你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借款人急于筹款的心态,以身份证小额贷款为入手点来行骗,当你出去行的如果看到那些在贷款资金到账前需要交纳手续费的贷款公司则要千万小心,很可能他们在收取了手续费后就再也无法联系上了。

    看完了身份证小额贷款的种类以及其中存在的风险之后,是不是不敢用身份证小额贷款,别慌,小编接下来带你看看身份证小额贷款有哪些平台,让你安全放心。

    1、qq现金贷

    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

    2、微粒贷

    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款。

    3、借呗

    芝麻积分600以上,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看完身份证小额贷款有哪些平台之后,对上面三个平台放心吧,需要小额贷款的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