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和百度理财 理财技术哪家强?

    互联网巨头开始涉足互联网理财产品,并且比“宝宝类”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更高。不过随着年化收益的升高,当然购买和持有的门槛也会高。那么,蚂蚁聚宝和百度理财,理财技术哪家强?下面就来看看吧。

    一、蚂蚁聚宝

    蚂蚁聚宝是主要是包含有余额宝、招财宝、存金宝和基金四大类理财产品,同时还提供有一些财经类的资讯内容。

    蚂蚁聚宝和百度理财
    蚂蚁聚宝和百度理财

    其中聚宝用户专享的新手30天体验产品,年化收益为6%,在每天10:00会放出1.8万个名额供新用户选购。

    由于6%的年化收益基本相当于是余额宝收益的2倍有余,因此对于刚刚接触的新用户来说,很有吸引力。

    同时如果是想长期持有一些具有更高收益理财产品的用户来说,招财宝的定期理财能够做到3.5-4.5%,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购。

    二、百度理财

    而除了实力雄厚的阿里系以外,百度理财也属于是在互联网理财产品中开车较早的,而且年化收益颇高,以至于他们每期开放购买都会引得大家蜂拥而至,很快就以售罄告终。

    他们的理财产品除了上面提到过的百赚以外,号称“团结就有8%”的百发综合年化收益为7.859%,持有周期为30天。

    其它两款百赚180天和百赚365天,与其的年化收益则为6.7%和7.68%,通常都是以基金理财和万能险作为底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