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 一定注意这些事情

    一般买房的首付在十几万到二十几万,往往不是所有人都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的现金来,又不想跟别人开口借,那么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

    可以!现在大多数银行是支持刷信用卡付首付的,除个别银行设置刷卡限额!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只要打个电话都可以调整临时额度,额度最高15万吧!不过利息也是高的惊人,请慎重考虑!

    可以分期付款吗

    可以!不过即使可以分期,还款压力也是很大的,利息比银行银行基准利率好处很多,如果你刷卡15万,分十二期,一年的利息要付一万多。

    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
    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

    各个银行临时额度的调整范围不同,但是付首付都是不可以分期的,必须在当期足额还清!

    了解完了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之后,小编又总结了买房首付刷信用卡需要注意的事情。

    需要注意的事项

    1、信用卡刷卡付首付不累积积分,持卡人也要依据自身的还款能力刷信用卡,不要过度提前消费,以免不能及时还款造成信用卡逾期要承担利息滞纳金甚至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2、最好使用1—2张大额度信用卡进行支付,不要使用过多张信用卡,以免产生套现嫌疑,信用卡刷卡付首付后,持卡人可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电话,申请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进行分期付款。

    3、信用卡本身额度不够的情况下,可以申请调整临时额度,各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的范围不同,有的银行可以按100%的标准进行调额,有的则只可以调高50%—80%,申请临时额度后,刷卡付首付需要持卡人在当期还款日前,将临时额度一次性还清,不可分期。

    4、虽然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为房奴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比普通的银行房贷利率要高出不少。以刷15万元分期付款计算,分12期,一年合计下来手续费为10500元,相当于年息7%左右,而目前一年期贷款的基准利率为6%。

    以上就是小编对买房首付能刷信用卡吗的介绍,信用卡刷卡付首付,购房成本将高出不少,所以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刷信用卡的方式来买房,大家使用信用卡付首付的话一定要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