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 何时开始发售?

    继日本东京、中国香港之后,又一座迪士尼落户上海,如今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已在倒计时阶段,但很多人还不知道门票价格,那么,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呢?为此,小编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以及一些相关事项。

    上海迪士尼门票
    上海迪士尼门票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于2016年3月28日(周一)开始发售。上海迪士尼门票提供平日票和高峰日票选择。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日)的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特别优惠。婴幼儿可免票入园。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上海迪士尼门票有免费赠票吗?

    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在一位持票成人的陪同下可免票入园。乐园没有其他免票类别。所有其他游客都需通过官方渠道购票入园。

    上海迪士尼门票有哪些体验?

    游客持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将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全球首发的景点、现场娱乐演出、夜光幻影秀、演职人员的贴心服务等都将为各年龄段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快乐体验。在位于主题乐园外的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内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将上演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观看此剧需单独购票。

    什么叫指定日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游客持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购买的有效门票可在门票上所示日期当日保证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