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大职业工资高又风光 你羡慕吗?

    老板司机

    专门帮老板开车,在公司的地位又很高,而且不累,又经常和老板在一起,司机本人连说话的水平都提高了不少,甚至走出去,老板样十足,更让人羡慕的是,老板的司机工作待遇高的很,几年下来都可以买好房豪车了。

    六大职业工资高又风光
    六大职业工资高又风光

    老板助理

    就是帮老板收发一些文件,整理一些文件,以及汇报相关的事宜,老板助理的工作还是很轻松的。再看看老板助理的工资,你会觉得这个社会真的不公平,随随便便上万的工资,让多少人羡慕的要命。可是没有办法,谁让你不能貌美如花,谁让你天生就缺少那份气质。

    公务员

    公务员的工资又涨了,真让人羡慕。在物价上涨快速的年代,搬运工、操作工的工资迟迟上不去,每一年公务员的工资都要往上提一提,然后公务员又轻松的要命,每天八小时的标准上班时间,每到周末、节假日都能正常休息,看来还是做一名公务员好。

    戏子

    演员都说拍戏累啊,非常的苦,这话“演”的真好,演员累吗?看看搬运工吧,搬运一天就一百多元的收入,再看看演员,演一天戏就能赚几十万,演一月,赚个百万非常的轻松,百万元,十年不工作,都够吃够喝,这样的话,两者一对比,谁累谁轻松,一目了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