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大家都不会陌生,很多朋友经常会使用微信转账功能,如今微信转账是要手续费的。当微信小额转账的时候,并不需要手续费,但超过一定的额定则需要转账手续费。那么,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一、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

    二、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用微信转账免手续费,不过有限额,如果超出了限额,可以更换其他银行支付,或者第二日再操作,因为限额只限一天内的资金总额,没有设置月额度。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经过小编测试,目前微信转账每月免费限额20000元,超出部分按0.1%收取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微信转账限额包括微信转账和扫码(面对面转账)共用额度,但首款不受此影响。例如:当一月内转账超过2万元,如21000元的时候,需要收取的手续费为:(21000-20000)x0.1%=1元,小额手续费并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