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公积金贷款计算公式

    房价是越来越高,购房者们都选择公积金贷款,由于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首选,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申请到最高额度。那么,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广州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50万元调整至60万元。

    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
    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

    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8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广州市户籍职工,符合广州市购房条件的,可向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

    公积金贷款计算公式

    1、按照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计算的可贷额度

    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账户余额×2+公积金月缴存额×至法定退休月×4

    2、按照最高贷款额度计算的可贷额度

    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住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

    公积金贷款需满足哪些条件?

    根据广州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广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员如需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满足7个条件。

    1、具有有效居民身份证,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广州市常住户口缴存职员贷款时需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非常住户口需连续缴存12个以上。

    3、有购买住房的合同。

    4、购房首期付款符合规定比例。

    5、所购房屋可用于抵押。

    6、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符合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受托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