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借呗对于短期需要资金周转的用户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因为其申请简单,不需要抵押保证和申请资料,只要你符合要求,自动开通,额度根据综合情况发放。那么,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呢?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呢?号称最快到账的蚂蚁借呗,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随借随还,3分钟以内就可以到账。从进入借呗的主界面到申请成功,只需要5步,分别是:我要贷款—输入贷款金额—支付宝钱包密码验证—短信验证—申请成功,用时1分30秒,秒借的节奏啊。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1、借呗正式开通并不是对所有支付宝用户开通,而仅仅是这个功能正式开通。

    2、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取资格,这里所谓的“有机会”是指在你的芝麻分有600分的基础上,且符合其他条件,就可以体验到借呗的强大功能。

    3、借呗会根据符合条件的用户(芝麻分600+其他条件符合)的具体信用以及其他因素(如经济实力)来确定具体的授信额度,好像是1K到5W之间。一旦成功到账后,钱款是到你的支付宝余额里面,然后就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就可以了。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算?

    比如你借了1万元,12月还,那么还款的第一个月,本金应该是还10000/12=833.33元,利息是10000*0.04*30=120元。第二个月依然是本金还833.33,但是利息变成了(10000ˉ833.33)*0.04*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