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怎么申请 消费贷款有哪些方式?

    虽然消费贷款的贷款用途是很广泛的,但是借款人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却是很有限的。那么,消费贷款怎么申请,消费贷款有哪些方式?下面就来了解下。

    消费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人要求。1、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的人士(不包括持外国护照的中国人,也不包括港澳台和军队服役人士)。2、年龄18–55岁。

    消费贷款怎么申请
    消费贷款怎么申请

    所需材料。1、身份证,2、其他文件(以下文件中任何一种:社保卡/医保卡、银行卡、银行对账单、驾驶证、户口本、存折、工牌,农民还需提交农民户口本)。

    申请流程。1、客户选择心仪商品后直接在店内申请捷信分期付款,2、捷信销售代表检查客户提供的申请资料并帮助客户填写申请表,3、审核通过后,客户签署贷款合同并从商家提货,4、客户根据还款指引卡每月定时还款。

    消费贷款有哪些方式?

    消费贷款方式一:抵押贷款。如果个人名下有房产、汽车等资产的话,用这些资产做抵押办贷款,这是非常方便快捷的。抵押贷款的额度主要由抵押物决定,申请抵押贷款相对对个人收入要求和信用要求不会这么严格。

    消费贷款方式二:信用卡分期。你如果正在使用信用卡,并且信用卡额度足够的话,也可以通过信用卡分期来完成。信用卡分期后要及时还款,否则个人信用将受到影响,也会产生罚息。

    消费贷款方式三: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无需抵押,但是对个人信用要求和收入要求都非常高。要想贷款十万元,通常借款人每月收入至少要达到一万元。具体还要综合个人信用而决定。

    消费贷款方式四:民间借贷。如果有合适的民间借贷的话,也可以通过民间借贷的方法获得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