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持卡人必看攻略:信用卡哪些费用可以省下?

    一看到“信用卡”三个字,很多人的脑子里会立马浮现出一个字“刷”。你刷了信用卡,除了要还刷掉的款项之外,还有其他许多相关的费用需要支付,虽然单项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合计起来数目也是很客观的。那么,信用卡哪些费用可以省下呢?就来小编来告诉你信用卡哪些费用可以省下吧。

    信用卡哪些费用可以省?

    一般的金卡、普卡年费为几十元到几百元,白金卡年费偏高,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通常金卡、普卡的年费可以通过刷卡,满足一定的次数或者金额获得豁免,而白金卡的年费是不能免的。

    信用卡哪些费用可以省
    信用卡哪些费用可以省

    信用卡哪些费用可以省呢?小编建议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问清楚,包括所申卡种是否有年费,年费怎么收取。目前为了提升服务体验,有些银行全线信用卡产品免年费,而有些银行的信用卡还是收年费的。如果投资者办理可以刷卡免年费的信用卡,就能省去一笔开支。有年费的信用卡通过长时间使用并按时还款,有些也可以向发卡行申请终身免年费,这需要与银行商讨,如果是银行优质用户,办理终身免年费是不成问题的。

    每位持卡人名下的信用卡不要办理太多,否则很有可能会混淆还款日,也可能分不清每年刷的笔数是否满足免年费的条件。如果有持卡人现在手头上的信用卡过多,管理不过来,建议将不常用的卡注销,或者可以从手机里下载信用卡管理App来系统管理,以免有卡忘记还款,产生利息,影响征信记录。

    分期和取现都收手续费

    目前,信用卡分期付款购物或者账单分期,都会有分期手续费。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看似不高,持卡人只需要每月偿还小额的手续费。然而,将这个手续费折算成实际年利率,还是相当高的,甚至高过一般的消费贷款利率。所以,建议持卡人不要经常办理分期业务。如果银行推出如分期免息、免手续费等优惠活动,倒是可以参与办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