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是传销吗 传销和直销有何区别?

    最近不少人迷上了无限极,去听了几节课就被洗脑了。天天忽悠亲戚朋友吃无限极的药。赚钱方式就是发展下线。介绍一个人加入就给100介绍费。那么,无限极是传销吗?

    无限极是传销吗
    无限极是传销吗

    无限极是传销吗?无限极不是传销,无限极是国家刚批准的合法的37家直销公司之一。他是是符合国家直销管理条例的直销。

    传销和直销有何区别?

    根据国家相关法规:传销:传销者的利润主要来自于下线销售提成,也就是说下线越多,其利润越多,此处的利润经常会被修改为“公司奖金”、“年终奖”等等。因此传销者都会拼命拉下线,拼命地发展会员。

    换句话说拼命拉下线的,其实质就是传销。他们的经典语言“跟我们干三年,傻瓜都能一年挣百万”。

    直销:直销者利润来自于自己(非下线)的销售提成,下线多少,与自己利润无关。真正的直销者不会拼命发展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