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个人贷款途径有哪些 个人贷款最高能贷多少

    个人贷款,又称零售贷款业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项重要的贷款业务。个人贷款是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向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用途的本、外币贷款。那么,正规个人贷款途径有哪些,个人贷款最高能贷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正规个人贷款途径一:银行

    一般来说,尽管其他贷款公司并不以银行的身份贷款,但大多贷款公司都是从银行贷的款。银行正规贷款具体特点如下:1、贷款的主要条款制定只需取得银行的同意,不必经过诸如国家金融管理机关、证券管理机构等部门的批准。

    正规个人贷款途径
    正规个人贷款途径

    2、商业信贷由放款者和贷款者直接商定信贷调价,无需做广泛的宣传与广告推广,无需大量的文件制作。

    正规个人贷款途径二:小额贷款公司

    小额贷款公司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办理程序较为简单。借款人提前打电话向小额贷款公司咨询相关贷款事项,然后把申请资料交给该公司,该公司通过审核之后,即与借款人签订合同并放款,借款人只要按期还款即可。

    正规个人贷款途径三: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最大的优越性,是使传统银行难以覆盖的借款人在虚拟世界里能充分享受贷款的高效与便捷,放款速度快。

    个人贷款最高能贷多少?

    个人贷款最高能贷多少?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并不能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因为个人贷款种类繁多,我们常见的就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人车贷款、汽车贷款等,这些贷款的贷款额度由于用途和提供资料或者抵质押物的不同有所差异。

    个人贷款大体包括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人创业贷款,个人汽车贷款等等。他们的贷款额度由于用途和提供资料或者抵押物、质押物的不同而有所差异,贷款的用途限制了您的个人贷款额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