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随着时代的进步,网络支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而支付宝改变着生活中的各种支付方式,并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快速的支付体验,如今微信提现收取手续费,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支付宝规定,采用普通提现或者实时提现的,可以免收手续费。因为,2小时到账提现可以把包括充值在内的全部余额提取走,支付宝为了“留住”用户在支付宝的商家消费,所以,需要尽量使用户提现时通过实时或普通提现方式。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第一种:实时提现:申请之后,款项立即到达提现银行账户。(实时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

    第二种:2小时快速提现:款项在2小时内到达提现银行账户。(2小时快速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

    第三种:普通提现:分为个人用户和公司用户。提示:申请提现之后,申请提现之后,你可以在提现记录中查询,如果正在处理中,请不用担心,这是因为支付宝需要把款项提交给银行处理,所以在支付宝页面不会显示。提现成功,款项会到达你的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