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苹果发布会还未开始前,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的传闻已经在网络上疯传。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此前@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了今年苹果7的上市时间,他表示2016年iPhone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星期五)正式上市。

    不过@evleaks前两天又更新了关于苹果7发布和上市时间的消息,他表示确认iPhone7将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也就是此前曝光的9月12日前的一个星期五。

    据了解,在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苹果有可能发布2到3款新的iPhone。其中,iPhone7和iPhone7Plus已可以确定,而搭载SmartConnector的iPhone7Pro很可能也将出现。

    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

    根据此前报道,iPhone7入门版将从32GB起步,售价相比之前iPhone6S刚发布时便宜100美元,即549美元起步。

    曾有传言称,iPhone7行货4.7寸版本售价是5288元起,而5.5寸版本则是6088元起,如果降价100美元的话,那么两者的售价应该在4500元和5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