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的区别 选择哪种购车方式更划算?

    现在社会经济发展快速,交通也发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车,想要属于自己的一辆车,出门也方便。说到购车,大家都很想知道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哪种购车方式更划算?毕竟大家的理财观念已经越来越强。那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的区别,再分析分析我们应该选择哪种购车方式会更划算。

    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区别
    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区别

    贷款购车就是在贷款期间你的产权证、购车发票、全险保单都要押在银行,等还清贷款了,再解除抵押;全款购车就是不申请汽车贷款和任何形式的分期付款,而是一次性付清车款。

    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的区别

    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的区别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全款购车的好处在于可一次付清,没有后顾之忧,但是却需要一次性支付一大笔现金;而贷款购车则需要支付除了车价之外的手续费和利息,优点是车主先花一部分钱就可以把车开回家。

    2、全款购车须交:购置税、挂牌费、交强险、车船税,保险是你自愿的;贷款购车就要上全险了,银行要求的,全国都一样的。

    3、因为贷款期间车的产权不是你的,是用你的车辆作抵押,当还清贷款了再去办解除抵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