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小投资项目有哪些 盘点5个赚钱的创业项目

    如今,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不再安于现状,背负着巨大压力的他们开始投身于创业中。而一些创业小投资项目因其投资小,利润可观的特点,深受正处于创业初期投资者们的喜爱。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几个创业小投资项目,快来看看吧。

    创业小投资项目一:儿童用品店

    伴随二胎政策的出台,儿童用品在市场上的消费空间呈现出不断上升的趋势,加之一些儿童用品的使用周期较短,因此儿童用品租赁店无疑是小投资创业项目的最佳选择。

    创业小投资项目
    创业小投资项目

    创业小投资项目二:工艺鲜花店

    开一间工艺鲜花店优点有很多,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无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工艺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创业小投资项目三: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创业小投资项目四:病人饮食店

    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

    创业小投资项目五: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