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网上可以换绑定手机号码吗 换绑定号码三大方法

    我们在办理银卡的时候都需要绑定一个个人使用的手机号,这个手机号使我们进行一些业务是所必须的,比如网上购物卡通快捷支付等都需要我们在银行预留手机号。那么当我们的手机号更换了,银行卡网上可以换绑定手机号码吗?

    网上换绑定手机号码
    网上换绑定手机号码

    银行卡网上可以换绑定手机号码吗?

    其实可不可以在网上换银行卡的绑定手机号码,需要看个人情况。如果你没有开通网银,那你在网上就不能修改预留的手机号码,需要修改的话,则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去修改手机号码的。但是当你有网银,你就可以在网上进行修改更换。

    换绑定号码三大方法

    换绑定号码方法一:可以去柜台填表办理,找大堂经理说明情况要张表填好后去柜台办理即可。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1、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2、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业务一栏选择“更换预留手机”,并附现在需要绑定的手机号码;3、待叫到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即可修改设置预留手机。

    换绑定号码方法二:在取款机或者查询机上更改:把卡放进去开通短信提醒,输入现在的号码即可。

    换绑定号码方法三:如果有网银,可以网上自己更改。

    具体步骤:1、插入网银的设备,登录网上银行;2、进入网上银行的界面,选择第一个选项个人银行登录,之后在选择证书登录;3、选择客户服务选项;4、在客户服务的子菜单中与一个基本信息,点击基本信息就可以进行修改你的手机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