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积分入户条件是什么 深圳积分入户如何办理?

    深圳积分入户是指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量化指标体系,对申请入户的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多元评价、综合打分。当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指标累计积分达到一定分值时,可申请办理入户。那么,深圳积分入户条件是什么,深圳积分入户如何办理?

    深圳积分入户条件是什么?

    深圳积分入户条件是什么呢?年龄在18周岁以上,48周岁以下(本办法另有规定的除外),身体健康、已在深圳市办理居住证并缴纳社保(符合本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的人员除外),符合《深圳经济特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规定。

    深圳积分入户条件
    深圳积分入户条件

    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刑事犯罪记录,符合基本条件人员,查阅《2014年深圳市人才引进综合评价指标及分值表》积分达到100分以上(含100分)即可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入户申请。

    深圳积分入户如何办理?

    填申请表测评条件是否满足,提交办理材料并签订委托代理协议支付办理定金,申报提交办理材料相关复印件,信息预审政府官网公示名单(申报提交半个月后)。申报提交办理材料相关原件与材料(公示名单后十天打印相关材料并于两个月内备齐所有原件材料)。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同意下发指标卡与调令(原件申报提交后一个月左右),交清办理费用,领取入户指标卡与调令,本人到深圳的公安局办理准迁证,回老家销户办理迁移证来深圳派出所落户完成

    深圳积分入户标准:

    学历:分大专60分,本科80分,硕士100分(全日制加10分)。证书:初级工(紧缺20),中级工(紧缺40,非紧缺20),高级工(紧缺70,非紧缺40)技师90分,注:学历和资格证书只能按一项积分,按最高条件来积分,不能累计积分

    年龄:35以下积5分,35以上40以下积1分,40以上开始减分,社保:每满一年养老保险3分,医疗、工伤、失业每一项满一年都可以积1分,房产有抵押积20分,没有抵押拿到红本积30分,献血和义工捐款积分(近五年深圳市范围2010-2014),最高积10分,有一条不良信用记录,扣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