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好项目有哪些?盘点5大赚钱的养殖项目

    农村创业的方式不断增多,但很多人还是能想到养殖创业。村养殖创业项目,风险小,投资就赚钱的好机会,尤其是现在人们对于肉类需求的逐渐增多以及对于绿色食品的需要,都从各个方面加速养殖业得发展。那么,农村养殖好项目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吧。

    农村养殖好项目一:猪的养殖

    猪肉是我国居民的主要肉食品,猪肉需求量年年看涨。前段时间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猪价下跌,但至少还是平稳的。虽然后来又受猪流感阴影的影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猪肉的刚性需求不会大幅度下跌,猪肉市场稳定。受养猪效益的驱动和国家对生猪生产政策扶持的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养猪生产出现了恢复性增长。

    农村养殖好项目
    农村养殖好项目

    但可繁母猪数量不足,仔猪和饲料价格昂贵,还有疫情等问题,仍然制约着生猪养殖的发展。所以预计,今后两年内生猪市场不会供过于求,猪价仍会高过成本价,维持在一定水平。

    农村养殖好项目二:乌骨鸡养殖

    乌骨鸡的国内市场容量很大,只要价格适中还会扩大,国外市场主要在东南亚和日、韩等国家,世界各地华人区也很欢迎,港澳地区主要进口活鸡,台湾和欧美地区的潜力很大,只要乌骨鸡与乌骨鸡产品的质量符合国际标准、生产获得进口国的认证许可,就可出口。

    农村养殖好项目三:其他特禽

    (1)蓝孔雀:若进行规模化养殖与生产化开发,在国际市场会有空间。(2)在国际市场上,鸵鸟产品紧俏,价格持续上扬,在国内市场上鸵鸟肉价很难降到鸡肉价位。鸵鸟产业应以国际市场为主,而且,只有走规模化产业化之路才会有竞争力。

    (3)鹦鹉:我国年产商品鸟2000万-2500万只,主要供出口,东南亚国家和日、韩是主要市场,当前的关键是防疫和检疫要符合进口国标准。

    12下一页